内容类型 同人作品
原作名称 三体3:死神永生
转帖来源 -
本帖最后由 羽·凌风 于 2013-1-13 16:34 编辑

《地球往事三部曲》的同人图
具体来说,是第三部《三体3:死神永生》里太阳系被干掉(!)的景象~
应该只有看过书才知道我在画什么吧

以下是懒得再写介绍,直接粘DA的介绍,英文部分有蛮多天文名词,欢迎忽略(?)
The two-dimensional solar system, not a computer system or some other analysis systems, but the "true" solar system, is falling from three-dimensional space to two-dimensional space.

This scene is from a Chinese science fiction named Three Body III: Dead End. (刘慈欣大神的作品《三体3:死神永生》)
And I love this trilogy, the Past of Earth. (地球往事三部曲/三体三部曲)

In the novel, the Earth, the all solar system and almost all human beings died from the dimension reduction (one of the attack ways in wars of stars). This scene is so breathtaking and magnificent (of course the death of human civilization is soooo sad too), that I can't help to draw this out. (Although it's hard for me to show the really breathtaking death.)

In the picture, the shining stars on the top is the stars of Galaxy. The paper-like plane surface is the two-dimensional space, the weapon that can draw anything (except things with the speed of light) in three-dimensional space into two-dimensional space. The planets from above to bottom are Neptune, Saturn, Earth and Mercury, they are in the two-dimensional space and all died already (remaining planets are on the other side of sun, and forgive me that I forgot our moon ), then the huge blood-red one is the Sun (which is falling and dying now), and the nearby three-dimensional Uranus and Pluto.

以上,好多专有名词……总之看过小说的话就知道我在画什么XD
要想象那个场面实在是太困难了啊~~~~~(抱头)

然后,严重剧透注意(喂不要在最后才说这种话!!)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好吧...看不懂(被拖走
總之很漂亮(被拖走
那段文字丟給google翻譯->
下降的兩維的太陽能系統,不是一個計算機系統或一些其他的分析系統,但“真正”的太陽能系統,從三維空間中的兩維空間。

(“永恆的生命死亡的會眾3個”工作慈欣老闆娘劉)窮途末路:這一幕是從中國的科幻小說三體III。
我愛這三部曲,在過去的地球。(三部分歌曲的一部分歌地球過去的事件會眾3/3)

在小說中,地球,太陽系和幾乎所有人類死亡的降維在戰爭中的恆星的攻擊方式之一。這一幕是如此驚人,宏偉的(當然人類文明的死亡是soooo傷心),我不能明確這一點。(雖然對我來說很難顯示真正驚人的死亡。)

在圖中,在上面閃亮的明星是銀河的星星。紙狀的平面是二維的空間,武器,可以畫任何東西在三維空間(與光速的物品除外)兩維空間。從上面的底部是海王星的行星,土星,地球和水星,他們是在兩維空間中,所有已經死了(其餘的行星是在太陽的另一邊,原諒我,我忘了我們月亮),那麼巨大的血紅色是太陽(下降和死亡現在),和附近的三維天王星和冥王星。

果然好多專有名詞(望
天空是最能幻想的地方,因為他永遠是個空

好吧我说中文……(囧)
《二维太阳系》(并非计算机科学中提到的系统,而是太阳系从三维空间坠入二维平面的“真实”景象哦)。这个场景来自刘慈欣大神的作品《三体3:死神永生》。

在这部小说中,地球、太阳系和绝大多数人类都死在了维度打击(一种星际战争攻击形式)中。这一幕实在是太壮观太刺激太令人叹为观止了(虽然人类文明的灭亡也很让人心痛),所以我画了这幅同人。景象实在是太霸气,水平有限表现不佳。

图的最上端最明亮的是银河系。而太阳系被压迫在比纸还薄的二维平面之中。太阳系的星球从上至下分别是已经坠入二维平面的海王星Neptune、土星Saturn、一半小行星带、地球Earth和水星Mercury,剩下的星球都在太阳的另一侧;巨大的血红色光点是太阳;离画面最近的是三维空间的天王星Uranus和冥王星Pluto。

【发帖际遇】:羽·凌风断河市被流浪猫老大的左右手卡洛·斑以收保护费的名义讹诈了 8F卡币 。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DL故事集】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