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0


资讯/同人分享

内容类型 原作讨论
原作名称 方舟:生存进化 起源MOD 灭绝MOD
转帖来源(原创留空) -
本帖最后由 羽·凌风 于 2019-2-28 12:00 编辑
由于经历了一个没有怎么玩游戏的春节假期,我在服务器上玩的仙境因为太久没上线被清空了
所以,干脆还是来玩单机吧
正版方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加载MOD非常方便,于是这次玩单机就来尝试一下好几年前就久仰大名的起源MOD吧!
地图就选择孤岛,换正版之后还没有好好玩过孤岛,正好顺便解成就、找NPC的探险日记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你真的很有毒WWWWWWWWWWWWWWWWWWW

連毛毛都被清空了我也是凶多吉少了,嘛,現在的條件沒法兇玩遊戲了,等以後吧.......

那個鯊魚的卡法是怎麼回事啊!!!!!!太獵奇了WWWWWWWWWWWWWWWWWW
這些恐龍的顏色都太噁了我不喜歡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毒系翼龍全程噴綠色像素,真討厭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野生龍:那傢伙投靠了人類,活該被殺(O)WWWWWWWWWWWWWWWWWWWWWW

菁英老鷹長得真可怕WWWWWWWWWWWWWWWW
特別是從望遠鏡裡看出去,邪門WWWWWWWWWWW
但怎麼也可怕不過群起而攻的杜杜鳥!!!要是現實中杜杜鳥這樣,恐怕滅絕的就是入侵的狗和人WWWWWWWW
杜杜鳥:我們可是世界上最大的鴿子!!!!!!!!!!!!!!!!!!!!!!!(???)

我要看火系飛龍要看要看!!!!!!
你害我手癢著想不要找paper了你在誘惑我啊WWWWWWWWWWWW

期待期待啊~~~~


【发帖际遇】:紅峽青燦 在森林中探险时不慎遭遇土球特工队,被上千上万的土球追赶,情急之下,不知把&sid=073eI7 28F卡币 遗落到何处去了。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DL故事集】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本帖最后由 羽·凌风 于 2019-2-25 13:32 编辑
回复 2# 紅峽青燦

线上的情况是,如果连续十天左右你的人物没有走到你的建筑/恐龙附近(注意是走到附近,而不是单纯上线就行),建筑/恐龙就会被自动放生,接着被服务器清空
所以就算一直在玩,偏僻的没怎么去过的分基地也会消失、走丢的恐龙也会被消灭
而你的岛上小家……还记得节前有一次你登录后说你人怎么在地上吗?在那之前就已经被清空了(哎)WWWWWWWWW

不知道现在鲨鱼的BUG修复得怎么样了,以前的鲨鱼才是更猎奇
只要嘴一露出水面就会死,各种自己游着游着就把自己卡死WWWWWWWWWW
情人节活动配色还有紫色的呢,就是那种一大坨基佬紫,可艳丽了(X)WWWWWWWWWW

不可训精英基本都是这样主要以黑色和深红色为主的,看着气场很足XD
而可驯服的则是以白色和浅红色为主,可骚气WWWWWWW
人家可不是普通的渡渡鸟,他们是丧尸!就像生化危机里的丧尸狗!(?)WWWWWWW

其他的生物就等待慢慢更新吧,起源是恐龙类的MOD,让我来慢慢抓WWWWWW

羽·凌风 于 2019-2-26 11:11 补充以下内容

继续更新咯
增加了一个MOD,灭绝(Extinction Core)
因为和起源MOD是同一个作者做的,甚至被称为起源2/新起源,所以干脆就一起玩了
灭绝第一个加载,起源第二个,测试下来似乎没冲突都能用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骨龍is watching you!!WWWWWWWWWWWWW

你的騷鷹被滅得好慘.......
菁英巨鷹好像個四處掛彩......

這個mod......我這種野外求生渣(?)看是玩不起WWWWWW
小火龍好像巴西火龍,可愛,我喜歡!!!!!

我就知道你先找蜘蛛麻煩WWWWWWWWWWWWWWWWW

骨龍看上去是不能馴服?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回复 4# 紅峽青燦

骚鹰可怜,不过新的棕黄色老鹰秃鹫的初始等级比他高(X)
不,我觉得你要玩应该也没问题,比如在南天堂岛宅着不出去就行了(X)WWWWWWWWWW
骨龙不能驯服,他都没有大脑了,看起来也不像会听话的样子(不)WWWWWWWWWW
蜘蛛长得太丑了,还会在沼泽里生一大堆小蜘蛛,不灭没天理!WWWWWWWWWWWWW


【发帖际遇】:天空中传来隆隆的吼声, 羽·凌风 抬头一看,一条银角烈焰龙飞过,落下了手中的宝贝,不幸正好砸在头上,花去了&sid=073eI7 49F卡币 医药费。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DL故事集】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继续更新!



玩到这里,我发现了一件比较尴尬的事,虽然起源MOD和灭绝MOD是同一个作者所做
但是它俩冲突!
具体表现是,只有排在第一位的那个MOD里的MOD龙会自然刷新在地图上
也就是说,灭绝MOD在前,地图上就看不到起源的属性龙;起源MOD在前,就没有灭绝的野人
而起源的核心就在于它的属性龙非常方便;灭绝的野人和BOSS又特别丰富好玩
这就很尴尬了……
于是我决定……
JOJO!我不做人啦!不是,我是说,我主玩灭绝MOD啦!
起源的那些元素龙怎么办呢?我决定当我找到等级很棒又想抓属性版本的原版龙之后,现场调一个属性版,然后用正常手段驯服!就当那个自然刷新出来的高级原版龙是一只属性龙(X)

但是除此之外,这两个MOD还有一个冲突点——灭绝MOD没有修改游戏里恐龙的等级上限,而起源MOD则为了变态把等级上限调成了600级
这就导致我在起源MOD下捉的所有龙的等级都远远高于灭绝MOD的生物
于是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为了接下来游戏的平衡性,这些起源MOD生物就封存了吧!

然后我再代码调出他们的原版高等级(150级)版本,以后就用新的等级弱化恐龙了!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這個MOD作者是怎麼回事?搞這種精分?還是是用不同的代碼寫的?

可惡你搞得我好想玩啊!!!!!!!!!!!!!!!!!!!!!!!!!!!!!
不過單機遊戲就沒有"毛毛救我"按鍵了WWWWWWWWWWWW
看看旁邊堆著的進度報告中英摘要、兩份英文作業、一疊沒整理的data和只看的摘要的seminar paper........


三隻翼龍明明就很萌WWWWWWWWWWWWW

嘟嘟飛龍:看誰敢再叫我愚鳩!吼!

單機遊戲有熊........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回复 7# 紅峽青燦

这个作者应该是直接在起源MOD的基础上改的灭绝MOD,所以有一些刷新方面的东西就共用了,导致有A没B、有B没A(?)
其他的,比如起源MOD的道具、蓝图、代码倒是都还正常

单机游戏我不能救你,但是你有作弊代码啊(X)WWWWWWWWW

单机游戏当然有熊,熊无处不在(?)

羽·凌风 于 2019-3-1 10:45 补充以下内容

这次的更新……实在是……太惨了



羽·凌风 于 2019-3-1 11:23 补充以下内容

保存一下,发现一个灭绝MOD的wiki攻略,以后有问题好查了WWWWWWWWWW
https://extinctioncoreark.fandom.com/wiki/Extinction_Core_Wiki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你可知道因為膨脹和大意而死去的燦都可以堆積成一座山了!

我就是常年處於你的悽慘更新那種狀態wwwwwwwwww


像大屍兄那樣的事情常常在發生!
但是並沒有三爆胎的運氣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回复 10# 紅峽青燦

emmmm,其实膨胀大意而死本身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当初是遭遇精英或者比你更强大的怪而死,比如骑着鹿被霸王龙咬死,这就很正常,我们也不会说什么
问题是杀死你或者让你手忙脚乱到难堪的其实是比你弱小的怪,比如开着三角龙却被迅猛龙干掉,这就比较尴尬了(炸)WWWWWWWWWWW

运气是一回事,实力也是同一回事
比如过两天我又捡到了那只精英飞龙的蛋,所以就算没一口气孵出三胞胎,我照样可以孵一堆精英飞龙
也比如过两天又轻松训到一只属性比大尸兄更好更强的僵尸闪电飞龙(X)WWWWWWWWWW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我要嚴正抗議!恐熊不管幾等都比我要強大!!一等的恐熊也比100等的我強!!!WWWWWWWWWWWW

騎三角龍被迅猛龍幹掉不是很常見嗎?跳上來撲到我背上我就被扯下去然後人龍俱亡......

不怕!我現在已經有三隻百等迅猛龍當保鑣了!WWWWWWWWWWWWWWWW
晚點要來搞定我家旁邊76的三角龍。
原本還有一隻七十等迅猛龍的......被鐮刀龍殺害了

你是有實力,但是我覺得運氣更重要啊!這就像諾貝爾獎一樣!
你沒有運氣,怎麼能遇到大屍兄或者大屍父?WWWWWWWWWWWw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你沒有運氣,怎麼能遇到大屍兄或者大屍父?WWWWWWWWWWW
这个完全不靠运气啦
这游戏龙刷新速度那么快,只要勤奋地把所有你不满意的龙都杀掉,自然就会刷新出合心意的
能够把看到的龙全杀掉,以及拥有快速在整个地图旅行的移动能力,主要也是靠实力(X)

至于迅猛龙扑你……
一是很好躲,二是三角龙的击退超过迅猛龙的攻击距离,顶他们两下他们根本摸不到你
你遇事不要慌就行了,总的来说他们还是比你弱得多WWWWWWWWWWWWW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至于迅猛龙扑你……
一是很好躲,二是三角龙的击退超过迅猛龙的攻击距离,顶他们两下他们根本摸不到你
你遇事不要慌就行了,总的来说他们还是比你弱得多WWWWWWWWWWWWW

迅猛龍可怕就是總是有兩隻以上啊.......

你知道我發現迅猛龍的時候怎麼辦嗎?趕緊回家!!
回家脫光了之後先做一堆流星錘,裸體戴上兩到三個流星錘,帶上一個石斧子然後出發!
想辦法引誘迅猛龍到好處理的地方(過程中可能會一直死)然後都綁住,綁住之後檢查等級,把等級最低的殺了,打死一隻差不多另外的就會掙脫了,於是我就死了,然後同樣的裝備再出發!直到把迅猛龍殺到剩下一隻的時候,死回家帶上麻醉箭,過去綁住放倒→我的了。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騎在三角龍上面的時候根本躲不掉旁邊跳起來的迅猛龍啊WWWWWWWWWWWWWW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这次的更新比较多




【发帖际遇】羽·凌风 看见现行犯立刻上前捕捉,见义勇为被刀疤警长克莱尔·地皇鼓励,获得&sid=073eI7 33探险经验 !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DL故事集】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