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创作所属系列

系列
龙峰追忆录
本帖最后由 羽·凌风 于 2018-12-23 19:15 编辑
进入请先戴好墨镜(?)
总之就是闪图专辑,一个主题的图弄成专辑什么的最有爱了(?)




又是一次八百年没更新,我回来了!(?)
3

评分人数



【发帖际遇】羽·凌风 走在大街上摔了一跤,竟然发现地上躺着 10F卡币 ,赶紧捡起来!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DL故事集】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阿帝你那隻借我抱一下
好大好白好軟啊根本就是枕頭的極品(?!)
(遭滅)

真的是又白又可愛~
還有很大的尾巴
水彩風頭一次看見呢
<已經離水彩很遠了一百年沒畫過了~

有情龍鍾成眷屬~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今天确实是很闪的日子呢~(应该已经是昨天了吧!
终于补掉了DL大部分的作品集
所以图真的好闪好赞好治愈~
水彩效果是用Painter画的吗?很赞的说~
好像知道这两位(只?)在之前的战争时期发生了什么故事,以及相遇之后有些什么故事~
这些似乎只在人物设定中有一些概括的的介绍而没有文章呢
也许是我没有看到或者这就是个坑XDD?

TOP


感谢两位观看和回复

回复 2# 紅峽青燦

这是不能外借的WWWWWWW
你看白麟的设定图上就有写很舒服,绝对是极品哦⊙w⊙

我就是想画两条尾巴才让白麟变成雪龙的WWWWWWWWW
水彩风蛮好玩的,我就喜欢大片大片不考虑细节地随意涂抹颜色:3(被打)

作为悲剧控我表示他俩应该会bad end(不)

羽·凌风 于 2013-2-15 12:39 补充以下内容

回复 3# 雪麒

只要有,每天都可以很闪哦WWWWWW(被拖走——
淡淡的水彩效果确实很适合闪啊XDDDD 有治愈感真是太好了(
是用SAI画的,我家电脑开Painter会死(认真)

没错这是坑,而且目测很大!XDDDDDDD(被打)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發現標題很有問題! 每天都是很閃的日子是怎麼回事WWWWWWW
那樣我的眼眼可快要盲掉了~ 不! 早就盲了 
閃圖專輯跟噴血專輯都好危險!!但又好有趣 (欸?

這包包臉加上這表情根本好萌好犯規~
毛茸茸的看起來好暖好舒服

原來還有這種手法親近(?女生的 感謝白麟WWWWW
希望有天我也能這樣惡劣 ~~(炸)

最後再來感謝大大放閃圖‧ω‧ (不!!!

TOP


回复 5# 靛紫喵龍

感谢喵龙的观看和回复⊙ω⊙

因为这篇最初和这两篇是一个系列(?)
今天是个很闪的日子 之二今天是个很闪的日子 之三
好吧说白了就是情人节应景
所以顺着原标题……然后……然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WWWWW(炸

也许以后一篇虐一篇闪间杂交错会成为惯例(?)(不!
不喵龙你不要盲啊快戴墨镜(咦?)

很软很暖很舒服是肯定的不用怀疑(?)
居然,明明就很不爽的表情也可以萌WWWWW(唉唉?

No,这种手法(?)千万不要学,真的很恶劣的WWWWWWWWW(认真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等等等等!!
白麟你的手在幹嘛!!
在摸哪裡!!!
洗衣板也不可以摸啊你知道嗎!!!

阿帝笑一下嘛我知道你很爽啊(炸!)


【发帖际遇】:紅峽青燦 在森林中探险时不慎遭遇土球特工队,被成千上万土球追赶,却奇迹般地全身而退,获得 22探险经验 !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DL故事集】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回复 7# 红峡青灿

注意到阿D脸边的电弧了吗
所以,下一幕请自行想象⊙ω⊙(不)

白麟表示:“等一下!我不是故意的,雪龙爪子太大了一不小心就……真的不是有意的!”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讲故事→_→(误!)

阿帝笑一下嘛我知道你很爽啊(炸!)
不忍说这句戳中了我的笑点WWWWWWWWWW(炸+1!!!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等等!!你應該要常常閃來彌補他兩啦!!
一直欺負人家還說!!

阿帝笑一個嘛~
你看白麟抱著你的娃娃超開心的樣子 !

要不你倆也變成泛靈論者吧這樣抱著布偶也會快樂很多呦(?)
但要是布偶髒了或是.......?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羽·凌风 发表于 2013-2-14 16:59




== 5/1更新 NE ...

竟然在看之前忘記先戴上墨鏡!!!(被閃暈~~~~
‧‧‧‧‧‧‧‧‧‧‧‧‧
‧‧‧‧‧‧‧‧‧‧‧‧‧‧‧‧‧‧(回魂~~~)
這手抖得很利害~ (抹汗
表面上是最不幸的孩子 實制上是接受最多愛的孩子*2(?)
各種羨慕嫉妒恨+1
公仔和他們的表情都超可愛 而且互相抱對方的實在是閃到很有問題
閃圖萬歲~~~(不!!) (再昏倒)

TOP


本帖最后由 羽·凌风 于 2013-5-2 00:29 编辑
红峡青灿 发表于 2013-5-1 22:54
等等!!你应该要常常闪来弥补他两啦!!
一直欺负人家还说!!

顿悟!
原来!!!我果然应该加油闪一下才对(掩面)

面瘫属性本来就不怎么会笑啊:3
白麟表示没关系,看到炎脸红了就说明心意已经送到了

泛灵论什么的,你看某件事(?)之后白麟不是确实那样做了吗?:3
话说两人都在自己的布偶上用了“绝对保护”,所以放心不管怎样撕扯挤压扔来扔去(?!)都不会损坏(啊当然也不能太暴力了,不过我想他们不会很暴力地对待布偶的(?))
只是会脏,不过也可以很容易地洗干净:3
嗯……绝对保护的简单原理是施术者的一部分自由意识固定在物品上提供保护
好像变得更闪了⊙ω⊙(喂)

羽·凌风 于 2013-5-1 23:42 补充以下内容

回复 10# 靛紫喵龙

DA好像没有闪图用隐藏,太可惜(?)了……(望)
喵龙你还好吧你不要晕倒啊~~~~~~(你慢着)

最有爱的孩子:3,现阶段的私心已经彻彻底底投入到他俩身上去了:3
啊,被我这个血控+悲剧控盯上嘛,有爱的同时当然也要付出一些代价啊⊙ω⊙(←等一下这句话好邪恶!!!)

平时他们会把对方的布偶带回家(?)放在随时都可以看到的地方(?)
闪图万岁+1!WWWWWWWWWWWWWWWWWWW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Lifting up — Carrying on back (笑噴www
看來公主抱的代價不小啊www
整個就好閃啊~沒想到竟然挖到這麼有趣的模板~
果然血圖畫得遠比閃圖多嗎,那之後要不要找一個血圖模板來填?(踹飛)
因山而來

TOP


回复 12# Nighteye

感谢夜眼的观看和回复⊙ω⊙

笑喷+1 wwwwwwwwww
有些事情做了就需要付出代价www(哎哎哎?
这个模板本身就超闪啊WWWWWWWWW
血图什么的,近期果然还是算了吧~~~(掩面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回复 1# 羽·凌风

不要問靈感的來源嗎 我可會亂想的哦
字沒甚麼問題阿 (被閃
都說了明明被抱爽爽的 臉都紅了 就是要耍傲驕(被打+2)
話說這白麟滿帥的

10Ways of flirting meme這根本是傳說中的閃光糢板!!
holding hands的感覺像老爸跟女兒 ~
grabbing the arm 約會(?)就好好的走不要看書麻
entwined fingers (大大大大大心!!) 不覺得entwined這個字用在各種意義上都很讚嗎?
加上這個爪碰爪的概念變得很有詩意~ 而且這粉紅色的背景 ~~~~~~~~~~~~~~~OWO!
喵龍比較喜歡爪爪勝於手握手很多 ~~可能是因為人手太悶了~~而且這也是獸們想要的浪漫之一(?)
Carrying on back 原本的意思明明閃力萬分的阿 快再加一張WWWWWWWW不過這個弄法也好有趣
Hiding the face in (被閃)阿帝老老實實的很好~ ‧//ω//‧
Touching foreheads 在這裹對比下感覺變得好嚴肅的樣子

有些已經詳細回過的這裹就不說了~~

阿勒!?眼前突然變成了一片七彩的雪花海  (被--閃--盲---!)

TOP


回复 14# 靛紫喵龍

感谢喵龙超丰富的回复wwwwwww

其实灵感来源就在下面啊:3,就是为了填这个表才画的WWW
等等你打算要乱想什么WWWWWWWW
把对话稍稍修改了一下,“不要”这个词比较像阿D会说的(?),好像变得更闪了WWWWWWWWW(被闪!
难道是因为这里表现得很♂所以比较帅?WWWWWWWW(不

闪光模板超赞,可以提供很多灵感哦,喵龙要玩吗?⊙ω⊙
居然wwwwwww,人家爹地明明超巨大一只而且没那么厚的毛啊WWWW
约会(?)心不在焉(?)什么的,白麟表示他已经习惯了(等一下这好可怜QAQ
哦哦哦野兽的浪漫WWWWWWWW 经喵龙这么一分析,感觉更Nice了耶WWWWWWW
是说两只毛茸茸的爪子(尤其还是一看就知道属于两个物种的)碰在一起有种别样的美好感觉⊙ω⊙
Carrying on back,明明就很适合血图www(你住手!
这一张根本就是公主抱的后续剧情WWWWWWW
阿D通常只会在很累、睡着、受伤或者昏迷的时候会很老实(?),哦对了当然还有自愿(?)的情况不过据说很少见(?)wwwwwww

雪花海~~~(+——1——!)


【发帖际遇】:天空中传来隆隆的吼声, 羽·凌风 抬头一看,一条银角烈焰龙飞过,落下了手中的宝贝,赶紧捡起来卖掉,获得 85F卡币 !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DL故事集】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分享到